close
我們本是陌生人
來自同個城市的陌生人
考上同所大學的陌生人
恰巧認識同個人
夏天開啟了我們的緣份

不同城市同個人
面對面還是免不了生分
初次見面就有些失了魂
忍不住湊近了身
我們之間開始慢慢加溫

來到寒冷的月份
會議桌下的牽手承認
只染在你身上的香氛
只傳進我耳裡的聲音
紅暈暖了氣溫

我的話你總是很認真
我的幻想被寫進 你的未來記事本
我頓了頓
看向你的稚嫩

能遇見你是我的福份
用我一生的好運 換這個願望成真
願星星太陽替我作證
讓我們在此生
寫對方的未來記事本

完稿於6/29/20 3:26am @ San Francisco

難得有點浪漫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