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夜
想問問自己是誰
腦海中浮現你的笑靨
我甘願痛苦的沈醉

你的一切 
我還來不及挽回
那天夜裡的不告而別
宣判了我的破碎

嚴冬飄蕩的飛雪
是你當初離開的果決
初春融化的流水
是我日漸加深的後悔

仲夏合奏的音樂
你走後便填不上空缺
晚秋一人的乾杯
酒精促使我落下了淚

櫻花盛開又凋謝
從你離開便鎖上的門扉
經過了歲月
仍舊是尋不到鑰匙的狼狽

失眠的夜
想問問自己是誰
腦海中浮現你的笑靨
我注定痛苦的沈醉

寫於6/24/20 @San Francisco

後記:其實只是想試著寫詩或歌詞來看看廢話能不能少一點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