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妳好!我叫——

最初是眼神尷尬的相交
我悄悄抬頭一瞟
對上你淺淺微笑
臉一紅 詩篇才開始了草稿

轉眼我們已能同步思考
對方的想法煩惱
不說出口也明瞭
很俗套 童話般的既定符號

陽光在閃耀
你一抱 我一靠 無比靠近的心跳
你的體溫讓我依靠
我撰寫協奏的高潮

雨水在哀悼
你大叫 我自嘲 心痛到無可救藥
我們的默契被忘掉
演出碎裂毫無徵兆

我撿起未完的曲調
撕破又拼回我們的草稿
旋律在腦海沖刷不掉
該怎麼辦才好

忘記你痛苦的讓人想逃
和你相愛變成我的乞討
若你我是不完美的主角
我想和你重回開始那秒

初次見面你好!我叫——

完稿6/28/20 10:10pm @ San Francisco

P.S. 要注意細節啊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