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
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我只能將你綁起,這樣你才不會走。」撫上對方的臉。

Angst(焦慮) 

「阿西,你在哪裡。」抓了抓銀髮,腦海裡閃過一個人影。 

Smut(情色) 

他舔吻著對方泛白的唇,第一次感到安心。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無法完成的斷句,無法得到解釋和諒解的機會。 

Suspense(懸念)

「拜託你不要出事,阿西……」祈禱著。

Death(死亡)

「不準走。」神智混亂的將刀插進對方的心臟。

「對不起……」

Spiritual(心靈)

菲利,殺了我也沒關係,一定要快樂的活著,代替我。

Tragedy(悲劇)

「哈哈,沒猜錯,是我殺的。」瘋狂的笑著,絕望湧上心頭。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回到小時候那一起畫圖的時光吧,菲利,不要哭了。

Fantasy(幻想)

Ve~永遠都不會再離開了,對不對。」孩童般的笑顏。

 

後記:

只是新坑(掩面哭)

暫時不開打個大綱這樣,媽呀,菲利你讓我心疼了,姐姐抱。(走開!

嘛,為了讓路德留在自己身邊精神都錯亂了,菲利OAQ!!!(就是不心疼路德(你

最後一句的幻想是菲利的結局,活在他幻想出來的世界裡,雖然悲哀但對當事人而言也許是最好的Ending了。

畢竟,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生活才是人生裡最快樂的時刻。

然後基爾最後竟然還是一人樂,咳,我不是故意的,至少惡友可以陪一下他嘛www。

整個故事來講的話,也許路德跟菲利兩個人都是受害者吧,如果路德不走那菲利也不會動手,菲利也因為這樣瘋了,嗯。

咳,有點劇透了www,有空來開這坑吧Ow<。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