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314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
「一、二、三、四、五。」趴在書桌的灣娘數著月曆上的小圈圈,自從那天她跟本田菊告白以後,每一天都在等待三月十四日這天的到來。她好緊張,她好怕那天本田菊只是不忍心回絕她才跟她說再等一個月,但同時她又好期待,好期待本田菊那天會不會送糖果過來。

 

本田菊今天失眠了,正確來說這個禮拜他都睡得不太好。還有五天……他心想。

白色糖果他早在兩個禮拜前就買好了,而最緊張的是當天灣娘到底會出現在哪裡。那天並不是假日,照理來講應該會去上課,但他不敢想像教學樓那天的人潮。肯定有不少人會翹課吧……本田菊又想道。

 

到了三月十四日那天……

由於不是假日,所有的學生早在七點就起床,要送糖果的更是六點多就起來到女生宿舍前喧鬧。

本田菊抓了抓頭髮打開窗子看著窗外,隱約已經聽到那種吵雜聲,不禁皺眉。

要是又被纏住怎麼辦……想到這裡他快速的梳洗下樓。

 

到了樓下本田菊突然很慶幸女生們都知道三月十四日不是她們要送禮的日子,門口一片寂靜。

 

早上七點三十分……

本田菊已經到了灣娘所在的宿舍,並沒有靠得很近只是遠遠的看著。

好吵……他皺眉卻沒想到在樓上的灣娘也同時皺了眉。

下樓吧……灣娘和同層樓的女同學對看一眼牽著手下樓。

 

「啊——」又是一陣尖叫聲,本田菊看到了,那個跟另一位同學牽著手的灣娘在玻璃門後面。

可惡人怎麼這麼多……灣娘看著外面的人潮也嚇到了,緊緊握著同學的手。

「待會我數一、二、三,我們就跑,跑到教室會合!」灣娘看著長相也十分可愛的同學說道,雖然她知道這位同學有一位哥哥保護,不過她想現在這種時候恐怕只能靠自己了。

同學點點頭,於是灣娘按下了開門鍵。

 

「一、二、三。」灣娘放開了同學的手,直直的往前衝,當然還有不小心的打傷幾位同學。只不過這不小心的打傷有多嚴重就讓他們自己去評論吧。

本田菊一直都在暗處看著,他看到灣娘對著同學說了什麼,然後兩人在開門的時候有默契的放開手朝不同方向奔去。

 

看來她也不需要我保護嘛……本田菊似笑非笑的想著。

 

一整天教學樓都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叫喊聲,比如教官的、訓導主任的、粉絲的、還有那些不堪其擾的女生的。

 

下午四點……

「鈴——」鐘聲響起,外面人群又開始尖叫。

又來了,早上的事件重演……本田菊心想的同時喝了口茶打算等人群散去再回宿舍。

 

下午四點三十分……

外面的人已經散的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有一小群在下面等著。本田菊收起書本打算回宿舍。

「是誰?」突然之間有人矇住了菊的眼睛,本田菊反射性問道。

「你猜呢?」背後傳來帶著濃濃鼻音的甜聲。

「是隔壁班在情人節的時候跟我告白的……唔。」本田菊說著說著說到最後嘴巴被摀了起來,眼前一片光明。

「不准跟人家說我跟你告白啦,萬一剛剛不是我怎麼辦!」灣娘輕笑著說。

「你還記得今天你說過你要跟我說什麼嗎?」她望著本田菊跟她相同顏色的瞳問著。

「記得。」本田菊反射性的握緊放在褲子口袋裡的糖果。

「那、你要告訴我了嗎?」灣娘站起身來,走向窗外看著外頭風景。

 

本田菊的視線隨著灣娘站起、走動、停下移動,窗外的風把灣娘的頭髮微微吹起,日光打在她臉上讓已經粉嫩的臉顯著更為誘人。

他走向灣娘所在的地方,同時也把口袋裡的糖握的更緊。

 

「閉上你的眼睛好嗎?」本田菊這樣說著。

灣娘乖巧的閉上眼睛,同時轉動身子讓自己正對著本田菊。

噗通、噗通、噗通……當日的場景好像又一次重現。

本田菊拿出一顆小巧精緻的白色糖果,他看著灣娘因不安顫動的睫毛以及握緊的雙手,他把糖果塞到對方手上。

 

「啪——」灣娘的眼睛張開,剛好對進本田菊看著她的眼神,她感覺到有股熱流朝臉上跑。

「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本田菊此刻也是緊張萬分,他看著灣娘好像愣了一愣隨即展開笑顏。

「我願意,而且很願意,我最喜歡菊了!」她緊緊抱住菊,而菊也緊緊抱住她。

 

414 Black Day 黑色情人節
嗚……已經吵架一個禮拜了啦!灣娘把臉埋在枕頭裡磨蹭。

一個禮拜前她跟菊兩個人去做運動,一路上還有說有笑。結果到了餐廳,菊他竟然點什麼醃漬的東西,反正對身體不好就是了。跟他說他又不聽,嗚……

如果偶而吃一次就算了,但是他幾乎每餐都是醃漬梅子飯糰、醃漬魚拌飯,還有什麼醃漬——想不起來了,反正就是對身體不好啦。

跟他說還罵我,嗚……

 

灣娘結束她腦海裡的碎碎念以後從床上坐起身,床邊的鬧鐘提醒她現在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了。

 

明天還要上課……可惡我幹嘛為了那個混蛋犧牲我的美容覺時間啊!賭氣的灣娘就這樣閉上雙眼等著跟周公下棋去了。

 

早上五點半……

本田菊自從那天和灣娘吵架以後就一直睡不好。他知道那天是他不對,口氣衝了點,但是誰叫灣娘那天忽然之間跟他說不准吃醃漬品!雖然知道她是為自己好但還是覺得有點管太多了吧,況且他那天還在為了老師給的作業煩心。

不管怎樣……今天去找灣娘道歉好了……本田菊暗暗下了決定。

 

早上七點四十五分……

本田菊在走廊上見到灣娘,沒想到灣娘竟然當作沒看到他一樣,但他沒漏看灣娘那雙尚未消腫的眼睛。

 

中午十二點十五分……

本田菊拿了飯堂今天特別販售的黑色炸醬麵給灣娘,沒想到灣娘卻生氣的叫他拿走,什麼嘛真是莫名其妙。

 

下午四點……

本田菊快速的整理好自己的東西,老實說他今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反正他走到隔壁班教室門口,迅速捉住要逃跑回宿舍的灣娘,往音樂教室走去。

 

下午四點十五分……

本田菊跟灣娘兩人到了音樂教室,正確來說是本田菊拖著灣娘去的。

 

「那個、對不起,我那天不該對你發脾氣的,原諒我好嗎?」本田菊拿出今天早上出去買的小熊玩偶有點僵硬的說道。

「我沒有不准你吃醃漬品,只是我每次看到你吃飯,你都是吃醃漬品。這樣對身體不好你懂不懂啊,我為你好耶。你還罵我。」說著說著灣娘的眼睛裡又盈滿了淚水。

「你別哭啊。」本田菊笨拙的幫灣娘擦去臉上的淚水,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樣子灣娘笑了。

 

「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灣娘問他。

「不知道,呃、是很重要的日子嗎?」本田菊有點緊張。他思考了一下,好像沒有忘記什麼日子吧?

「今天是四月十四你這個笨蛋!」灣娘又氣又笑的說著。

「蛤?」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本田菊茫然看向激動的灣娘。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中午給我吃的炸醬麵是給單身的女孩子吃的啊!你這個大笨蛋,害、害我以為你要跟我分手。」灣娘講到後面越講越小聲,似乎覺得不好意思。

「我絕對沒有要跟你分手,真的,我很認真的。」本田菊看著灣娘,看到灣娘臉都紅了。

 

「好啦,我原諒你今天無理的行為。現在送我回宿舍吧。」灣娘一臉大人不記小人過的模樣讓本田菊也輕笑出口。

「你笑什麼啦!」灣娘看到對方輕笑出口的模樣有點愣住,可惡他長得太好看了啦!

「沒什麼,你真的好可愛。」語畢本田菊輕輕摟住灣娘,讓灣娘著實吃了一驚。

「請永遠不要離開我。」本田菊輕輕在灣娘耳邊說,弄的灣娘有些搔癢。

「好啦好啦,我答應你我不會走啦,現在我們可以回宿舍了嗎?」灣娘一邊輕輕拍著本田菊的背一邊說。

「好,我們走吧。」本田菊鬆開灣娘但手順勢摟在腰上,一陣微笑在他臉上呈現。

 

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灣,你臉好紅,好可愛。」不禁又輕笑出聲,但這下灣娘反應大了起來。

「可惡,你、你不准笑我啦。可惡可惡。」掙脫本田菊吃自己豆腐的手,她快速走在前方讓本田菊在後面跟著。

「灣,等等我。」本田菊輕跑到灣娘身邊,再次把腰摟上。

 

兩人又打又鬧的回到了宿舍。

 

後記:

咳,經過很久的掙扎(?)以後放上來了w

存稿只剩一個月了QAQ 不過是爆字的一個月(抹臉)

可惡,昨天趕完稿子就全身僵硬...

本來是想說要不要兩個月都趕完在放,不過念在下篇就一篇抵兩篇了,所以先放三、四月。

下篇的情人節沒錯的話應該是只有五月而已,相信我人物真的崩了(抹臉)

六月的親親情人節請期待吧wwwwwww(自己也期待)

(小聲) 其實五月本身就很多東西還沒補完...但字都爆了我好懶的補(打算把梗移到之後(不)

然後其實我偷懶非常久,久到我良心都不安了,對不起。(抹臉)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