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

oh my god 恥恥恥恥恥恥(艸

只是戀父情結過重啦YAY(誰懂你在想什麼?

好恥喔我的媽啊(哭奔(講正常話

好啦其實就只是那種小學生作文會寫的東西好嗎YAY!!!

天啊好恥喔,拜託看到也不要告訴我YAY!!!!!

 

 

英雄

 

偶然想起曾經有位老師告訴我們,作文的題目是英雄。接到題目的那天,我看見那兩個字,腦海中有著鮮明的形象。

我記得我是這樣寫的。

一位帶著眼鏡的黑髮男人,他沒有鋼鐵作的翅膀卻能讓我感覺十足的安心。他總是在我傷心時提前緊緊抱住我,告訴我,他一直都在所以不用難過。他很帥,很勇敢,很棒。他總是讓我知道,即便我們離的多遠,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我們從未真正分離。

大概又寫了不少,但最有印象的莫過這些了。英雄,我的英雄,不用拯救世界、不用當個超人,就算偶而發發牢騷也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的英雄啊。

 

十足十的安心,讓我知道他一直都在的溫暖。我知道他是愛我的,真真切切感受到的安全感。

還記得當時老師特地點了我上去講講看自己的英雄呢,想想真是丟臉,居然因為腦海裡浮現的溫暖而差點哽咽地哭了出來。

記得那篇作文裡,我從未說過那位英雄是誰,就算有人問了,我也只笑著回答:「不好意思,這是我想保留的祕密呢。」

 

我未寫下的那句話,未完整的文章的最後一句話——

 

我的爸爸,我的英雄。

 

 

完稿於03:27am 08/01/12 Shanghai

 

後記:(這麼短你後個頭##

啊啦,其實我只是想說,真的要好好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菸(??

我家爸爸其實很溫暖啦,真的,看我戀父情結這麼重就知道了XD

我愛他,而且也真的曾因為見不到面而哭過XD

在全班面前差點哭了出來,花了很多力氣才能制止自己因為哽咽而變的些許顫抖的聲音發出來。

很想有個人可以依賴什麼的啦,我超脆弱的好嗎XD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是真的喔,切身之痛啊我說XD

大概就是,制止自己去想念吧,大概也只能如此了,不然呢?人生無奈啊我說(聳肩)

那麼、只能、明年見囉。

じゃ、またね。(那、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雄 爸爸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