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一直都在

 

那是在某個灣娘趕完稿以後開始解禁開始上網看噗浪看非死不可玩遊戲的夜晚。

 

「咦?那是什麼?」正在遊覽河道的灣娘,停下了移動著滾輪的手指,點擊了某個跟風的訊息。

Alfred says:【風】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怎樣? 1、會哭 2、會笑 3、無所謂 4、發了瘋似的 5、覺得少了點什麼 6、會寂寞 7、會心痛 8、會慶幸 9、會遺忘 10、會惋惜 11、會歡呼 12 、即使我不在也不會忘記我 13、慢慢淡忘我14、其他

如果阿爾消失的話……那灣娘會很傷心的!因為沒有人可以賣武器給她了!

快速的打出回覆,灣娘重新看了一次那個訊息。

 

老實說,國.家幾乎不會消失,就算真的哪天消失了,也沒有國.家會再記得。時間對他們而言只是眨眼,很多事情即便發生了,也因為對他們來說太過迅速而會遺忘。當然除了某些人還會記得某些國.家之外,那是因為那個國.家對他們有過深厚的意義,就像菲利即便不說也還記得神.聖.羅.馬一樣。

那、菊呢?自己如果哪天真的消失的話,他會不會還記得自己?還是——會忘了她?

 

「菊、我問你喔,如果我消失的話……你會記得我嗎?」灣娘邊看著螢幕邊問應該是躺在床上正在看漫畫的男子。

「……?」過了幾分鐘還是得不到回應的灣娘,轉過身,然後看見本田菊把漫畫放在身邊,睡著了。睡臉看起來很平靜,應該是沒有夢到什麼噩夢。

「真是的,被子也不蓋一蓋,漫畫也弄個書籤什麼的啊。」沒好氣的把放在床上的漫畫一一整理好,放在床頭櫃上。灣娘伸了伸懶腰,關燈爬上床,拉起被子。

 

睡前、灣娘突然想起自己問了菊,卻忘了問自己一樣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菊消失了,我會哭、會發了瘋似得找你、會經常在半夜覺得寂寞、會在你生日的時候覺得心痛、會在大家一起開會的時候覺得少了點什麼、會慶幸我們曾經在一起過、會即便你不在也不會忘記你,絕對不會再笑、不會再為本子趕完了歡呼、不會忘了你。

那……你呢?」灣娘輕輕的說,不想吵醒睡在面前的人。

 

本田菊突然張開雙眼,抱住眼前的愛人。

 

「如果有一天灣消失了,我會跟你一起消失。我要陪你,這樣你才不會怕,直到確定你是去天堂了,我才會踏入我的地獄。我會一直都在,一直記得你,絕對不讓你一個人。」低沉的聲音語調平靜的訴說著有些像是情話又不太像的話語,平靜得讓灣娘突然之間感覺很鼻酸。

「笨蛋、如果你在地獄我也會一起去啦!你不是說一直都在!那我也要一直都在啊,你在地獄我也要在地獄,我在天堂你也要在天堂!我才不要讓你去地獄交女朋友!你這輩子到死了以後都別想甩開我啦!」灣娘語氣激動,又氣本田菊覺得自己有罪只能去地獄、又笑對方是多麼的可愛,居然說要護送她到天堂才准走。

「是是是,很晚了,這兩天辛苦你了,快睡吧。」本田菊輕撫對方的背,語氣溫柔的說。

「はい。お休み、あたしの菊様。*」蹭了蹭對方觸碰到自己的肌膚,灣娘把臉埋進對方的胸膛。

「お休み。」輕撫對方的髮,本田菊閉上雙眼。

完稿10:50pm 6/17/12

*はい。お休み、あたしの菊様。

是。晚安、我的菊大人。


後記:

我一日雙更喔耶!

這裡的灣用的是atashi(容許我懶只打拼音) 是因為灣娘想要裝可愛(不是啦) 我是說因為那是年輕的女孩子用的(???

正統用法應該是watashi才對喔>.O

文法希望沒錯OAO

這篇其實只是因為看到很久不見的更風才想到的喔耶!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菊灣 灣娘 本田菊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