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該死的節日時間了。萬聖節原本只是要打文的,無奈怎樣都沒有靈感,只好上課偷偷畫賀圖。

我家沒有掃描機然後看照片就知道那是鉛筆稿,因為這人不敢描線,所以我也沒在電腦描線,因為我懶的描加上對繪圖板不上手,所以就鉛筆稿將就點吃吧(?

蛤?你問我為什麼不把他調亮一點?

當然是因為老娘不會用PS啊(理所當然臉(被打

總之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米家的萬聖節實在很瘋狂,所以我決定萬聖節我不出門了(你的上課呢?

然後重點的可愛的小灣灣要出場了,大家快點丟糖(?

  (圖片顯示不出來的話請連網址OwO

骨架崩壞的也太...OTZ 總之我放棄了(你

 

聽說學校星期一辦了Cos Day,希望我不會被一大堆吸血鬼的手嚇死(抖)

然後學校對面還開了一家專賣萬聖節用品的商店哪招啦(rofl)

  (圖片不知道顯不顯示的出來,如果不行就直接連網址吧><

看到了沒!!!! 左邊可愛的Halloween City,我跟同學去過那邊基本上有一塊跟鬼屋差不多(抖),果真是Halloween City XD

 

最後的最後附上一張上上禮拜早上拍的照片,就在學校附近而已喔>w<

看起來很黑是因為才剛下完雨而已,不過因為很喜歡當天的雲就拍了,哈哈。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