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這是一個在校園上美術課的下午,一如往常的,他安靜坐到他的位置上,打開素描本、拿出鉛筆,開始素描起今天老師交待的作業。

 

  一直就像往常一樣,他的身邊總是坐著一位男孩,從開學至今都沒換過。這個男孩比他高了一些,頭髮總是不規則的亂翹,衣服也是永遠的T-shirt加上牛仔褲,不得不說雖然簡單但卻把他原本就修長的身形顯得更加完美。

 

  其實他很羨慕他,因為某些緣故,體育課的時候他總是要在一邊休息,就連跑步似乎也跑得比女生慢了些。而坐在他旁邊的男孩卻總是跑得飛快,他總是會換上他的綠黑色短褲,在老師說開始時第一個跑出,然後又第一個結束計時。

 

  今天就像以前一樣,他安靜的畫著畫著,突然隔壁的男孩轉過來跟他說了一句:「我餓了,我需要食物。」他就像是可愛的小狗在要食物時的眼神,眨啊眨啊的看著他。他忍不住把他的餅乾拿給他吃,看著對方一臉滿足的模樣,淺淺的笑了。

 

  不知什麼時候,他習慣每天都帶著一些食物,而對方也會在美術課時全數解決,然後對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經常在他的身邊打轉,他進而發現對方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有時候也會懷疑到底為什麼對方一直在自己身邊。

 

  到了某個星期六,他和他一起出門閒晃。他把他帶到一個他不知道的地方,那裡是一片草原,還有一些樹在草地上。

  「我餓了,我需要食物!」到陰影下時,他說著。

  「可是我今天沒有帶食物啊……」他小聲的回道。

  「這樣啊,那、就用你自己來餵飽我吧,反正你也很常餵飽我不是嗎?」微笑、把人囚禁在雙手和樹之間,無視對方明顯驚慌的神情,吻上。

 

吶吶、其實我最當初的目的就只是想吃你而已喔,才不是想吃餅乾呢,笨蛋。


後記:

我只是因為看了班上男生跟別人要食物吃很萌很可愛就默默腦補了這篇,很短對不起OuQ

功課好多我還沒做完OAQ,大家上課加油囉>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