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新更新)

WOW現在回頭看有種可怕的中二感好可怕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已經出了二次元坑囉!但是APH還是很喜歡,歡迎討論啊!還有下面說的小說跟動漫也都可以討論OuO!

大學生活太忙了,忙到來不及追番Orz 不好意思啊Orz|||

長大了大概會改成寫詩/歌詞/心情抒發散文為主吧2333

有一搭沒一搭的更新這樣,社會新鮮人很多負能量的!

以上,23歲請多指教啊。

6/30/20 6:34pm @ San Francisco


(以下是之前的自我介紹,粗體是23歲自己的吐槽,上了大學以後的壞習慣就是很喜歡吐槽自己。)

(新更新已經用粗體標示囉OwO/)(沒有更新因為沒時間看番了QAQ)

大家好,這裡是寒翎又一個窩點。

主要以文為主Ow<,但是進度緩慢>wO(還敢講!)。(誰知道之後就根本沒時間寫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沒有什麼太大的規則,但本人討厭注音跟外星文。所以最好不要留這樣的東西,支持正體中文w。(倒是到現在也不太喜歡注音文跟外星文呢哈哈哈

此人無雷,羞恥心被吃掉了OwO!(這也是一樣hhh)

請不要給我太獵奇的配對,雖然無雷還是會怕怕OAQ。(但有可能現在沒有羞恥心了?)

 

APH、吾命、非關英雄、特殊傳說中毒有OwO!(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但小說是都還沒丟hhh)

是說御我姐的1/2王子跟玄日狩我都有看,但並沒有到中毒程度所以就沒打到中毒區w。(完蛋了已經忘記在講甚麼了是不是要回去讀了...工作好忙還是算了...)

有看黑子的籃球,黑子萌萌hshs(你不是喜歡黃瀨嗎?(黃瀨還是我的愛!!!)

 

此站上的任何文章、圖畫(雖然現在還沒有OAO)、相片都禁止轉載。(你轉載你試試看我揍你喔!(假裝很兇哈哈哈))

如有意願,可以留言詳談。(當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只是以防萬一象徵性的打一下。)

然後歡迎來搭訕、聊天、認識w,我很好拐搭的放心(眨眼)。

請多留言喔>wO。

那、就先這樣吧。(竟然

P.S.我也很討厭錯別字,所以……留言請務必不要有太多錯字出來,謝謝配合。(現在倒是比較能容忍錯別字了,不過看到會很想要挑出來然後跟當事人說你打錯了......)

 

然後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呦,歡迎聊天兼跳坑。

是說我需要催稿員一枚,現在應徵,薪水為催稿完的文章出品。(你 (這現在也很需要hhh 但催了不一定有,現在更任性了是不是哇哈哈哈)

以上(更新於07/17 12:05am Shang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