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他是個骨科醫生,愛上自己女病患的骨科醫生。

第一次遇見對方是在自己的診療室裡,他像以往一樣叫著號碼。

「三十二號,謝寧空小姐請進。」

忙著整理自己手上的病歷,他沒多看對方的樣子,直至對方坐到椅子上,細如薄紗的聲音甜甜地傳到他耳裡。

「那個、醫生,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腰痠背痛,明明也沒久坐也沒幹嘛。」

聲音的主人明顯有些困擾,這時他才正眼看了坐在他面前的女病患。

淺棕如栗泥一般的細軟長髮隨意的散在白色的針織小外套上,裡面搭著深藍色的紗質長裙,似乎有點緊張所以手指緊緊纏在一起。

「你站起來給我看一下。」他聽見自己這麼說,然後看見對方站起。

骨架沒有歪掉,或許是最近睡眠狀態不好?

於是他問了,女病患也表示最近總感覺起床後全身僵硬,他教了她幾個簡單的運動讓血液循環更流暢些,女病患隨即開心的表示似乎有一點改善的感覺。

看見對方漂亮的臉笑了起來,他也很愉快。

 

之後他發現這位笑起來很漂亮的小姐常常來找他,偶而是掛號,偶而是趁他午休的時候跑到他的辦公室來。

由於年齡相仿,再加上女方的主動靠近,他也沒甚麼好拒絕的就這樣漸漸發展成了交往的關係。

 

有時候他在想,如果他不是醫生或許是她那天掛的是別的醫生的診,那他們是不是就不會在一起了。

然後她聽到了他的想法以後總是發出像銀鈴般的笑聲,告訴他,他們一定是因為緣分才會認識的。

「小甘,你知道嗎?」她笑說。

「第一次和你見面的時候,觸碰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有一天會在一起。」

「因為身體這種東西,過了幾輩子都不會忘記自己最喜歡的溫度啊。」

她靠上他的肩,和他十指緊扣。

「上輩子我們一定約定好了,下輩子、也要一直在一起。」

「為了讓我下輩子還找的到你,我們這輩子也要約定好。」

他的大掌揉亂了她栗色的頭髮,和她一樣笑了。

「我知道了,我們也要約定好,這樣才能一直在一起。」

 

——完稿於10/10/12 03:09AM San Francisco

 

寒翎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246.身體],請用[言情、愛情]的風格,寫出[短篇小說(200~1000字)]或畫出[整個完稿],請要努力完成喔!

 

 

後記:

 

一如昨日的舊文ODO/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