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614 Kiss Day 親親情人節

接近期末考的修羅期,本田菊跟灣娘兩個人抱著電腦走進擁擠的圖書館裡。

「好多人啊……」灣娘打開圖書館大門時說道。

「大概是要考試了又加上最近是報告交出的底線時間吧……」但今天人也太多了一點,本田菊皺眉。

本田菊一邊掃視著圖書館內有沒有空位,一邊帶著灣娘往裡走。

「那邊!」本田菊看到兩位同學收拾好書本離開所空下的位置,拉著灣娘往那邊走。

「等、欸!」灣娘此時看到一本書,本來想要拿起的,但是本田菊卻把她拉走了。

 

被拉到面對面的位置上,本田菊放下電腦準備開機。

「那個……我去找書,幫我開一下機喔。」灣娘放下包包後站起身小聲的跟本田菊說。

本田菊依言將對方的筆記本電腦打開,灣娘的電腦是白色的,帶著金色的花邊很有質感。

「這是……?」電腦開機完成後,螢幕上出現了使用者登入的畫面。大概是因為要輸入密碼吧,電腦啟動後就停在那裡,等待它的主人將其開啟使用。

不過本田菊的目光卻停在那張使用者圖片上,他看到的是自己日前和灣娘一起出去玩的合照。兩人全身濕透的拍照,陽光剛剛好打在他們臉上,那時還差點睜不開眼。照片裡的他和灣娘笑的很甜蜜,本田菊還發現自己的手摟在對方的腰上,而灣娘也靠上自己的肩。

好想再去玩一次啊……本田菊心想著暑假是否要再去一次。

「诶?菊你在看什麼?啊、不准看啦!」放下書、灣娘著急的拿走電腦,將螢幕面向自己。但剛剛的驚叫已經引起圖書館內的騷動,同學們紛紛看向灣娘,然後皺了皺眉又轉身去做自己的事。

「沒想到你會放合照在裡面呢……」本田菊輕笑。

「才、才不是咧,我是之前那張圖片看的太膩了,又找不到好看的才用這張的,我、我待會就換掉。」灣娘整張臉都燒紅了起來。

「換哪張呢?是上次我們在學校門口拍的那張,還是上上次在湖邊拍的那張,還是你想換成吃飯的那張……」本田菊一一細數著,灣娘同時也在腦中回播著那些畫面,臉上的熱度不減反增。

「你、你管我!我放家人的不行嗎!」灣娘羞窘的說著,因為是在圖書館的關係,不然她早就對本田菊大叫了。

「好好好,都可以。趕快做報告啦。」本田菊止不住的輕笑,又惹的灣娘一陣熱度往臉上跑。

「不知道是誰害的……」一邊小聲滴咕一邊熟練的把密碼輸入進去,電腦螢幕亮起,桌面是上次本田菊和灣娘一起吃飯時的照片。

「才不會讓你發現呢……」快速打開文字檔案蓋滿整個螢幕,開始打字。

 

快速的打字聲從兩人的電腦傳來,本田菊專注的將資料整理以後統一輸入。灣娘則是在翻完書的大綱以後就將重點記入電腦內。

好專注的神情……灣娘看向打著字的本田菊。好帥……不、灣娘你在想什麼呀!快打報告!灣娘甩了甩頭重新專注在自己的作業上,然而本田菊卻沒漏看灣娘的一舉一動。

慢慢的,圖書館內的人越來越少,到最後只剩下灣娘和本田菊在裡面和資料奮鬥。

 

「啊、終於好了!」灣娘伸了伸懶腰,放鬆的說著。

「我也差不多了,打太多字手都痠了。」本田菊活動了一下筋骨說道。

「陪我去放書好嗎?」灣娘看著身旁一大疊的書本,找上幫手。

「好啊。」本田菊拿起了一疊書本往書櫃走,同時灣娘也拿起書朝另一邊的書櫃走去。

「唔、放不上去。」灣娘看著位於最上層的那排櫃子。

「討厭、今天是誰沒有把書放好讓我拿到這本的啦。好上面。」灣娘跳了跳但還是沒辦法放上去。

「诶!」就在灣娘轉身的時候,人影將自己的書從手中抽起然後輕鬆的放進最上層的櫃子裡。

「我說你啊,難道就不會找凳子之類的嗎,真是的。」本田菊低身著灣娘,捏了捏灣娘的鼻子。

「唔,忘、忘記了嘛。我怎麼知道它要放在上面。」好近,太近了啦。

 

後面是書櫃、前面是本田菊的身子,灣娘想跑也跑不掉,過度靠近的結果就是灣娘的臉通紅,這樣的臉在本田菊的眼裡看來根本就是犯規。

「灣……」輕挑起對方的下巴,沒意外的看見灣娘愣住又將視線轉移的眼神。

「吻你、好嗎?」本田菊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來的衝動,要是平常他大概不會問吧。

「什麼?」灣娘睜大了眼睛將頭轉回來看著本田菊,可是又被那股視線吸了進去。

本田菊慢慢靠近灣娘的臉,漸漸的,鼻尖碰到鼻尖,灣娘不由自主的將眼睛閉下。

「我愛你……」說完這句話後,本田菊吻上灣娘的唇。灣娘的唇很柔軟、很甜,忍不住伸出舌頭去描繪對方的唇形,卻發現對方微微輕顫,身子也往本田菊身上靠。

把灣娘壓向堅固的書櫃,緊緊貼著對方。本田菊嘗試把舌伸進灣娘的嘴裡,灣娘的味道很甜美,讓人無法停下。

「唔!」本田菊將舌頭碰向對方緊閉的唇縫,灣娘忍不住驚叫,卻沒想到讓本田菊更進一步的奪取自己口中的氧氣。

「唔嗯……」被動的接受著本田菊的吻,她有些生澀的害羞,卻想要更多更多。緊緊的抱著本田菊,她想對方的衣服大概已經被她抓皺了吧。

唔、快要沒氣了……灣娘想著,輕輕拉了拉本田菊,希望他可以放開自己。

「呼……」本田菊在對方拉自己時放開,灣娘胸口激烈的上下浮動著,急著喘氣卻沒注意到一絲銀絲從她的嘴角連到本田菊自己的嘴角上。

 

「喜歡嗎?」其實本田菊只是照著本能在吻灣娘,在吸取到本田菊希望已久的氣息後,他就知道自己失控的吻著,原本並不想要吻得如此激烈的,但灣娘卻讓自己情不自禁的想要更多更多屬於她的味道,就像上癮。

「那有什麼喜歡不喜歡啦!」灣娘看向本田菊,親暱的抱住對方。

「那還可以有下次嗎?」本田菊將頭埋進灣娘的頸子,溫熱的氣息吐在上面讓灣娘縮了縮。

「可、可以啦。」灣娘感覺全身的體溫似乎都朝臉上跑,她好害羞。

本田菊開新的看著灣娘,覺得對方燒紅的臉實在可愛,就又親了對方臉頰一下。

「回去吧,圖書館要關門了吧。」本田菊說著,走向兩人擺放物品的書桌。

「嗯……」輕輕追上對方,主動牽起本田菊的手。

 

我也愛你,本田菊,我也愛你。灣娘在心中回答對方親吻自己前說的話,當然這種話是不可能跟本田菊說的,不然她一定會很害羞很害羞的啦。


後記:

結果最終只有放上一個月的,原因是因為下篇是爆表中的爆表,因為爆到一個很恐怖的地步所以就嗯哼诶黑的放上一個月only(被揍

這篇真的超閃,閃到我很想呼呼我的螢幕讓他不要壞掉,會被閃死呀Q口Q

不要問我哪家的書架這麼好不會倒Q口Q,如果倒了就沒戲唱了(欸

然後其實有種狗血兼老梗了的感覺(默),不過老梗之所以老就是因為夠有閃爆力(解釋錯!

诶嘿,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閃瞎你Ow<(欸

因為這樣那樣的以上(誰懂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