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內收《特傳》的洛安X黎沚、《APH》本田菊X灣娘、《黑籃》青峰X黃瀨

閃亮閃亮的七夕,所以大家要帶好墨鏡。(押韻了耶XD

記得要遵守APH守則喔><

以上,OK請往下看吧www

 

 

七夕極短篇,綜合配對有

 

《特傳》洛安X黎沚

黎沚看著一群學生都春風滿面的樣子一臉好奇,然後刻意去注意了女同學們的交談內容才得知原來今天是七夕。

「七夕?剛剛她們說是很像情人節一樣的節日?」邊走邊思考著,也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就用力的撞下去。

「诶?不好意思!」洛安看著因為疼痛蹲下身的黎沚,一時之間沒認出來,還以為是位學生。

「痛……诶?等等洛安?」因為撞得頗大力,為了不要讓人看見自己有點因為疼痛而不舒服的臉,才蹲下去一邊揉按一邊碎碎念,誰知道傳來的聲音讓他十分訝異,抬起頭來看見對方也同樣驚訝的看著自己。

 

等等,上次沒跟洛安見面是因為……好像是因為不小心從醫療班裡面跑出來出任務?

诶,再等等,所以說之前洛安一直說很生氣?

诶?那他現在不是糟糕了嘛!

 

好不容易認清楚狀況的黎沚準備轉身就跑,而早就回過神的洛安悠閒的看著搭檔不停變化的表情,在對方準備丟下符咒逃跑的時候抓住了他的領子。

「終於抓到你了,如果我今天沒有回來學院的話我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碰到面了?」微笑,洛安把黎沚全身都掃了一遍,確定沒有少塊肉才放下對方。

「呃……對了洛安,你知道七夕嗎?」抓頭,因為知道這種反應不代表生氣的黎沚抓了抓頭,想起剛剛一直在疑惑的事,為了轉移話題就趕緊問了,也不太期待會有答案。

「嗯?七夕是中國農曆裡面的情人節,傳說中牛郎跟織女一年只有這一天能跟對方相會,總之是個屬於情人的節日。」狐疑的看了黎沚一下,洛安才慢慢說出印象不是太深刻的傳說,好歹自己也是中國來的總不會連這種節日都不知道,大概解釋了一下然後才問了自己的問題:「黎沚,你想知道這個幹嘛?」

「诶?就好奇啊。那我們一起過吧!」一臉單純的看著洛安,黎沚露出一個微笑。

「黎沚,我說那是情人的節日……」默默的滑下黑線,洛安看著黎沚十分無奈。

「可是搭檔跟情人不是差不多嗎?走啦,你今天晚上要講故事給我聽。」歪頭,黎沚看著對方表達自己的意見,然後轉到洛安身後推著他走。

 

明明就差很多……洛安默默在心裡吐嘈,但不可否認無奈中也帶著些許愉快。

或許,他們都該珍惜能夠難得一起悠閒過日子的時候不是嗎?

 

 

 

 

 

APH》本田菊X灣娘

「呃啊——今天是什麼節日為什麼河道這麼耀眼。」一邊辦公一邊偷懶的灣娘用滑鼠點著噗浪河道上一張張的閃光圖畫,才終於意識到原來今天是七夕,臉不禁又更皺了。

「為什麼七夕還要上班——」趴在桌上,灣娘用蓋著筆蓋的筆在公文上畫一個個圈圈。

 

最近因為颱風接連到來,已經很久沒跟本田菊碰過面了。隨手撥了電話去他辦公室,秘書卻說本田菊一直在開會、改公文、開會、改公文。

那個工作狂該不會又沒休息了吧?唔、還是應該要飛去看他一下才對。诶?等等為什麼是她要去看本田菊啊!本田菊應該也要來看他啊!

 

因為混亂的思緒,灣娘又更無力了。

 

可惡是七夕啊——本田菊那個混蛋居然一點表示都沒有太過分了,難道情人節也要自己一個人過嗎!

 

灣娘忘了自己也是因為偷懶上網才發現今天是七夕這麼一回事,內心充滿怨念。

 

一直到了晚上本田菊還是連一通電話也沒打來、一封郵件也沒傳,灣娘雖然能夠體諒對方真的很忙碌,但又不可否認因為這樣而有些生氣。

 

「可惡可惡,本田菊你這個大笨、」一邊大聲埋怨著,灣娘一邊用毛巾擦擦自己濕潤的頭髮,走到落地窗前卻突然發現外面放著大大的煙火。

「咦?今天有要放煙火嗎?」雖然疑惑了一下,但煙火炫麗的色彩還是成功吸引住灣娘的眼球,她讚嘆著美麗,完全沒注意到後面有個人正在悄悄接近。

 

「喜歡就好。」低沉溫潤的嗓音從後面傳來,想要轉身卻被牢牢固定住的灣娘只好就著這個姿勢開口:「菊你怎麼會來?」

「因為今天是七夕啊,如果在下不來被灣罵大笨蛋怎麼辦?」微笑,灣娘覺得臉上充滿了羞窘的潮紅,連忙想要掙脫卻被用力的固定在原地。

「你不要隨便偷聽人家講話!」撇頭,灣娘覺得十分羞恥,可惡講壞話被聽到了!

「在下可是一直都在旁邊,可是灣太生氣都沒看見在下,在下可是很傷心的喔。」刻意鬧著灣娘玩的本田菊聽起來聲音十分愉快。

「我哪有!」大聲抗議著。

「難道你認識另一個本田菊?」聽起來十分有笑意的語調,本田菊的惡趣味。

「唔!菊你是大笨蛋!」無法反駁的灣娘感覺自己的臉一定是火辣辣的燙吧。

 

輕輕在對方頰上一吻,本田菊心情十分愉快。

「灣,七夕快樂。」

「七夕快樂,菊。」

 

 

 

 

《黑籃》青峰X黃瀨

老早就知道七夕這天有拍攝,黃瀨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還特地打了一封簡訊問他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之所以沒打電話是因為小青峰現在一定還在睡覺,打了也只會被掛掉而已),結果青峰到中午休息還是沒回他,一直到黃瀨都拍攝到晚上了還是沒回。

 

「唔、小青峰最過分了啦!」從攝影棚走出來的黃瀨一邊看著螢幕一邊走路,完全沒看到門口有人在看著他。

「黃瀨你說誰最過分了?」惡意的微笑,青峰在黃瀨走到前面以後從後搭上手,黃瀨驚得尖叫一聲,惹來不少路人圍觀。

「小、小青峰你怎麼在這裡?」緩了緩氣,黃瀨仍舊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在他旁邊的青峰。

「你管我,你今天那封簡訊是怎樣?今天是什麼日子?」沒搭住黃瀨的手從口袋拿出手機,按了幾個按鈕把頁面轉到簡訊以後就丟給黃瀨看。

「我、小青峰不知道就算了啦!」慌張的接過手機,他看著青峰完全不知道的樣子,賭氣的轉過臉。

「什麼嘛……」正想繼續說下去呢,青峰眼角撇見商店街掛著的七夕街會布條才發現原來今天是七夕,但七夕是什麼日子來著?

「什麼什麼嘛?小青峰我不要理你了!」看對方好像還沒講完話又沒繼續講下去的樣子,黃瀨轉頭看向青峰,卻看見對方一臉心不在焉,心裡一陣氣憤便掙脫了對方的手。

 

一邊先看著黃瀨不讓他走出自己視線範圍,青峰再怎麼後知後覺也發現街上情侶也太多了,這時才想起來七夕好像是情人節的樣子。

 

「欸。」跑兩步追上黃瀨,拍了對方的肩又被甩開,青峰皺眉。

「幹嘛啦!唔、」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強硬的轉過了臉,青峰完全不在意街上路人眼光吻了下去,黃瀨嚇得臉都紅了,但漸漸的、因為失去氧氣而渾沌的腦袋跟著直覺慢慢的回吻著。

 

「小青峰你幹嘛啦……」好不容易被放開的黃瀨摀住雙頰,怒氣全被那個吻給打散了,現在只剩下滿腦子的羞恥。

「想過情人節直說不就好了?黃瀨你怎麼會去注意這種節日啊——」正想反駁自己沒有想過情人節,但又被後面那句激到,黃瀨皺眉捏上青峰的頰。

「是小青峰自己太粗神經好不好。」用力的向兩旁捏,黃瀨講完話才放開手,看著青峰摀著自己雙頰的樣子,開心的笑出聲來。

「黃瀨,你明天準備跟經紀人請假吧!」因為笑聲而有些不高興的青峰威脅著,把黃瀨強硬的扛起來,不顧對方的拍打抗議,青峰直直往黃瀨家走去。

 

七夕,現在才開始。







後記:

因為被河道上的東西一直打到所以就打了極短篇,雖然是極短篇但也有800字以上喔Ow<(根本就是你爆字#

第一次打黑籃,感覺手感好像沒抓好(歪頭) 不知道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www

菊灣真的好閃好閃(戴墨鏡)阿菊你好帥我要嫁給你(撲上(灣:阿菊是我的!

黎沚還是好可愛(滾動)跟洛安也是閃光閃光>w<

如果拿咖啡比喻的話 菊灣就是甜到爆炸的摩卡 青黃是微甜的拿鐵 洛黎(等等我怎麼覺得怪怪的?)應該是奶味很濃厚的卡布奇諾,各有各的好,我都喜歡>w<

開學了功課好多Orz||| 嗚嗚,為什麼要開學呢,我不要啦Q_Q

坑一定會補的!我、一定要補完Orz(死)給我一點時間(已經兩個月了混帳#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OwO

PS: 七夕快樂大家OwO// 但身為單身的我就讓我待在家裡不要看閃光了w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