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架空後續(也可以單獨看)


讀前注意:

名字一樣注意

沒頭沒尾注意

超級無敵霹靂短注意

只是為了一圓兩人在一起的夢注意

有些許自創注意

只有對話沒有場景描述注意(去死啦




 

炎炎夏日,兩位少年坐在咖啡館裡喝著奶茶。

 

「吶、漾,待會要去打球嗎?」身穿黑色上衣的少年一邊咬著嘴裡的冰塊一邊有些口齒不清的問著坐在面前的另位少年。

「不了,外面這麼熱我才不要咧。」擺擺手,少年把自己面前喝到只剩下冰塊的奶茶杯推過去,馬上接收到黑衣少年閃亮亮的眼神。

「你遲早會因為吃太多冰塊牙齒壞掉。」用手撐起臉,少年看著外頭刺眼的陽光,突然碰的一聲趴在桌上,嚇了正在開心咬碎冰的少年一跳。

 

「漾?」黑衣少年吞下嘴裡的冰以後,有些緊張地拍了拍對方的臉。

「我想睡了,今天早上忘了吃藥,送我回家。」趴在桌上的人懶懶地說了幾句指示以後便很乾脆的閉上雙眼進入夢鄉。

「欸!大熱天的你要我送你回去!」黑衣少年傻了一會以後才對已經睡死的人抗議,但無論他抗議得多大聲也明白眼前的人一定是得睡到隔天早上才有可能醒得來了。他皺起眉頭,正在猶豫要不要把人乾脆丟在店裡自己閃人去打球的時候,突然有片陰影蓋住了被陽光照亮的桌面。

「學、學長好!」黑衣少年疑惑得抬起臉,看到對方後便戰戰兢兢的問好,彷彿對方是妖魔鬼怪一般。

「我送他回去吧。明天幫他請個假,我要讓他知道不吃藥就出門會造成多大的後果。」學長抓起睡死的少年,有些咬牙地說出後面的話。黑衣少年心頭又是一驚,但又不敢說是自己硬把對方拖出來的。

 

漾漾、但願你不需要我再幫你多請兩天假。黑衣少年看著學長拿著單子去買單然後離去時是這樣祈禱的。

 

 

「嗯……這裡是?」褚冥漾睜開眼。第一個反應是人是懸空在別人身上的,第二個反應是現在依照旁邊的天空顏色判斷應該是傍晚,綜合起來應該是他現在人在某個人背上,睡到了傍晚,而且那個人還不知道要把他帶到哪裡去一直走。

「醒了?」沒有停下腳步,聲音讓褚冥漾打了個冷顫。該死、是誰叫學長來接他回家的!該不會是那個白癡同學吧!

「不用太緊張,不是他叫我過去的。如果不是我剛好今天要去那裡打報告,說不定你到現在還待在那裡呢。」悠悠的回答對方的疑惑,冰炎勾起一個貌似心情不錯的微笑角度。

「吶、褚,你好像又忘了一件事?」語氣仍舊和剛剛一樣的開口,甚至比剛剛聽起來更愉快了些,他把人放到旁邊的草坪上,然後在對方身邊坐下。但這語氣只讓褚冥漾更加緊張的縮起身子,他默默的移動到離學長比較遠的地方。

「我說過吧。不管怎樣不吃藥不出門,你是不是永遠聽不懂?」冰炎移了過去,然後轉身,雙手剛好禁錮住褚冥漾的身子。他的長髮遮住了夕陽灑下的橘光,導致褚冥漾和自己的臉都蒙上了一片陰影。

「嗯?好像是這樣吧。其實學長我只是睡死而已沒有關係,你不用這麼緊張你知道嗎?我、這樣有點恐怖耶。其實你可以不要壓著我嗎?诶、等等你手在碰哪裡?」褚冥漾有些驚恐的開口,亡羊補牢的辯解著。身子不停扭動試圖掙脫出對方的禁錮區,然後感覺到對方用腿把自己的雙腳壓住以後,手便開始不規矩了起來。

「既然你好像忘了,那我只好讓你重新記一次。」冰炎微笑,壓住了對方。

 

二一零三年五月十七日這天,褚冥漾發誓他以後絕對會吃了藥才會出門,而且他發誓他一定在每個包裡都放著藥以便不時之需。

 

所以學長……拜託你放過我吧!

 

影子補充架空極短篇完畢

07:42pm 6/17 Shanghai

 

後記:

其實是架空的東西!是看了百度上面的回應以後打的喔耶!大家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