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說不出口的生日禮物  



 

  這是一個寧靜的下午,諾威坐在客廳的椅子上,微微的午後陽光打在他臉上顯得原本已經白皙的臉更加雪亮 

  此時,諾威還不知道之後的幾分鐘內會發生什麼事。

  「碰——」一聲極大的劇響從樓上傳來,諾威從發愣的意識中清醒,一邊喃喃著又搞什麼鬼了,一邊慢悠悠地走上樓。

 

  「丁馬克你……」無奈地打開門,話說到一半就停下。諾威難得雙眼睜大了些,雖然還是面無表情。

  不能怪諾威有這樣的神情,只因為眼前的孩子有著天空藍的大眼、金燦色的豎立頭髮、白皙透亮的肌膚,這、不就是丁馬克小時候嗎?

  「諾子?哈囉——」丁馬克從原本大人丁馬克合身的衣物內跑了出來,走到發楞的諾威面前。原本是想在諾威眼前揮動雙手的,無奈身高不夠,只好使命跳,樣子格外可愛。

 

  「我說,你為什麼變成這樣?」低下腰,不顧眼前人的抗議,輕鬆把丁馬克抓了起來,盯著問。

  「因為,剛剛想看你昨晚在做什麼,然後邊讀邊唸似乎就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了。」抓頭傻笑。

  「諾子,你還記得我小時候的衣服放哪裡嗎?現在這樣很怪呢。」覺得諾威似乎已經忘了自己現在可是一絲不掛,還被心上人抱著。啊啊、諾子的體香,還有洗髮精的味道。丁馬克心想。

  「都看過了有什麼關係。」不是不知道,是不想找。反正他說的也沒錯,又不是沒看過,幾乎每晚都會……糟糕,丁馬克這個混帳似乎灌輸了一些不好的觀念到我腦袋裡。諾威心想。

 

  「諾子,我這樣要怎麼出門啊。」剛剛諾子臉紅了耶,不知道在想什麼。丁馬克想著。

  「東西我出去買就好了,你現在就乖乖待在這裡吧,丁馬克小朋友。」放下對方,帶著一抹惡作劇般的淡淡微笑,下樓去買對方說吃完的曲奇。

  「諾子——」屋子剩下丁馬克的呼喊聲。

 

***

 

  「丁馬克?」諾威回到家,脫下鞋子,意外對方怎麼沒有直接衝下樓於是叫喊對方的名字。

  到廚房放下物品後,諾威走上樓,推開房門,看到的是一個小小的金髮頭顱跑出棉被外,身體藏進被窩裡的身子。

  「我說,如果你每天都這麼可愛就好了。」坐到床邊,輕輕撫著對方的頭髮。

  大概是因為幼兒化的關係,丁馬克的肌膚顯得柔滑許多、臉頰讓人很想戳一戳、身子實在小得很可愛。

  「諾子?」丁馬克因為剛剛的騷擾,微微睜開眼,看著諾威撫弄著自己的頭髮。

  「曲奇已經買回來的,飯就吃昨天的,快下樓吧。」馬上又變回一副冰冷的臉,說著,並快速走下樓。

  「諾子等我!」急忙跟著一起下樓去,小小的身子走在樓梯上異常吃力。階梯怎麼這麼高啊。丁馬克心想。

 

***

 

  「諾子陪我洗澡洗澡——」吃完飯後,丁馬克抓著諾威的衣袖,雙眼睜得大大的看著諾威。

  「你自己不會洗嗎?又不是變成小孩子就不會洗澡了,自己洗。」冷冷撇過一眼,諾威說。

  「那太高了我開不了水啦。」丁馬克嘟嘴彈跳抗議著。

  「不會拿凳子啊。」諾威再次吐槽。

  「拿不動啊,你看我現在這麼小,怎麼可能拿得動啦。」持續嘟嘴眨眼攻擊,他就不相信諾威不跟他一起洗。

  ……」忍下對方明明就是在找藉口的事實,默默點了一下頭。反正丁馬克現在這麼小也不會對他造成什麼威脅吧。諾威想著。

  「喔耶——諾子對我最好了。」開心地在諾威身邊轉圈圈。

 

***

 

  在丁馬克死纏爛打的閃亮大眼攻擊下,諾威無奈地把丁馬克從樓下抱到樓上去。

  進房間、走到浴室、準備洗澡,一切讓人感覺如此正常,除了一件事。

  丁馬克正用非常熾熱的眼神盯著諾威看,那眼神讓諾威覺得自己的衣服好像快被燒掉一樣,默默揍了丁馬克一拳,轉身開始脫衣。

 

  「諾子——今天泡澡好不好,好不好嘛。」沒有了衣袖,丁馬克抓住諾威的手搖啊搖,模樣是很可愛沒錯,但現在實在不是個好時機去做這種事。

  諾威扳開對方的手,把丁馬克抓到浴缸裡,跟著自己也一起踏進去,開水。

 

  諾威擠了些洗髮精,意外發現自己擠錯了,但實在懶得管,於是就把自己的洗髮精搓到對方的頭上。

  諾威的味道——!丁馬克內心激動不已,但為了避免被揍,他還是忍住了尖叫。

  冷冷撇了對方一眼,諾威沖了自己的手,轉身擠了些沐浴乳,然後看著對方的小小身子,無奈蹲下。

  仔細地幫對方從頭到腳都洗乾淨,當然重點部位是叫丁馬克自己洗的,正準備把對方搬到外面去自己好好洗澡時,眨巴眨巴攻勢再度來襲。

 

  「泡澡泡澡,諾子我們泡澡啦,泡澡——」張著大眼,因為熱水而變紅潤的雙頰,天啊。

  「洗完澡再說。」撇頭,打濕自己的身體,開始洗頭。

  「諾子對我最好了,耶!」輕輕親了對方的唇,諾威著實愣了一愣才反應過來,臉不知道因為熱水還是害羞而變得更紅。

 

  等諾威和丁馬克兩人都洗好澡後,諾威看了看浴缸沒什麼髒東西就放水,然而自己卻踏出浴缸,留丁馬克一個人在浴缸裡。

  「諾子?」丁馬克疑惑地大叫。難道諾子生氣了?丁馬克心想。

  「幫你拿一些小孩子的玩具,丁馬克小朋友。」把所有的小玩具通通丟到有水的浴缸裡,諾威一邊丟一邊坐進浴缸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丁馬克興奮地大叫,抓起玩具就開始東看看、西摸摸。

 

  關水,諾威放鬆地閉上眼,讓丁馬克一個人在那裡這裡捏捏那邊玩玩,然後悲劇發生了。丁馬克不小心丟了一個玩具到諾威臉上。

  ……」明顯不是太高興的張眼,伸手把玩具抓起,丟回去丁馬克臉上。

  「噗喔——我明明沒砸那麼大力!」丁馬克抗議,轉頭又丟了一個在諾威身上。

  ……」生氣的又丟回去。

 

***

 

    疲憊地躺上床,諾威看著在他忙碌的同時已經睡著的丁馬克。想必是因為變小了,體力也變少了吧,才玩一下就累了。

  「笨蛋……會變成這樣你活該。」轉身,快要閉上的紫瞳映著丁馬克的小臉。

  「不過……也挺可愛的。」淡笑。

  「明天如果叫小冰來會怎樣呢?」眼神充滿笑意,似乎已經做好了打算。

  「晚安。」關上燈,閉眼,沉睡。

 

***

 

  「真的,你要來嗎?」模糊的聲音傳到丁馬克耳中。

  「是嗎,那也不錯,嗯。」聲音好像有一點高興的感覺。

  「好,那待會我等你過來再煮午餐。」聲音繼續說著。

  「那個笨蛋還在睡覺,你不用擔心。」誰、誰是笨蛋?

  「再見。」掛上電話的聲音。

 

  丁馬克微微睜開眼,窗簾透出的光證明現在已經是早上了,而且應該是快要接近中午的早上。

  剛剛是不是有人在講話,是講電話嗎?丁馬克疑惑地想。

  「你醒了?」剛打開房門的諾威,看著還躺在床上但雙眼張開的小孩。

  「衣服在床邊,自己穿。」諾威說著,其後補充了一句,「小冰待會會來。」

  「你說什麼,那個小鬼要來,不!」丁馬克一臉無力似的閉上眼。

  「現在最沒資格說別人是小鬼的人是你吧,小朋友。」因為對方說的話而微怒,隨即諷了一句。

  「你想裸著身體我也無所謂,反正丟臉的是你也不是我。」走向前,跪倒在床上,臉貼近丁馬克的臉,盯著,正好對上丁馬克張開的藍瞳,兩人同時失了神。

  「反正就這樣……」諾威率先回過神,撇過臉說。

 

***

 

  「噗——我說你也有這麼一天。」午餐時間,冰.島依照約定來到哥哥家裡。一看到丁馬克小小的身子,他首先憋住了笑,然而最後還是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誰叫這傢伙自己愛玩。」諾威聳肩,轉身把曲奇從烤箱內拿了出來。

  「諾子!诶?曲奇耶!」小小丁馬克原本還想說什麼,然而看到曲奇後便馬上奔向吧檯前。

  「我說哥什麼咒語可以把人弄成這樣啊,連智商都——哇哈哈。」冰.島笑到蹲到地上,肩膀不停地抖動。

  「你說什麼?」丁馬克把眼神從曲奇轉到冰.島身上,諾威遞了一塊曲奇給丁馬克當作安撫禮,他可不想這兩人又吵起來。

  「吃飯,不想吃我待會就冰冰箱囉。」諾威說著,讓兩人想辦法把焦點移到飯上。

 

***

 

  送走冰.島以後,丁馬克一邊吃著曲奇,一邊看著電視。

  平時碗總是他洗的,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諾子說他要自己洗。而且一天多下來,諾子只揍了他一拳而已耶,太驚人了。

  丁馬克把眼神從電視移到諾威身上,然後衝動地溜到諾威後面,戳了戳諾威的腰。

  「唔!笨蛋你在幹嘛?」諾威反射性呻吟一聲,隨即惱火地看向兇手。

  「看看平常的敏感點用戳的會怎樣噗喔——」諾威又毫不留情地賞了丁馬克一拳。

 

***

 

  「吶吶、諾子,這個魔法什麼時候會解除啊?」丁馬克趴在床上,看向坐著看書的諾威。

  「沒意外的話大概是明天吧?如果你沒亂念錯什麼的話。」諾威平淡地說,連把視線移開書頁都沒有。

  「是嗎?太好了。」丁馬克伸了伸懶腰。

  「欸笨蛋,明天讓我拍兩張照好不好?」諾威突然把書放下,問在床上半瞇著眼的丁馬克。

  「不要啦,這種樣子有什麼好拍的。」丁馬克注意到了對方有些陰暗的臉色隨即改口,「不過如果是諾子拍的話就可以喔。」

  「嗯哼,這樣就好。」諾威又繼續看著書,然後丁馬克也開始沉睡。

 

***

 

  隔天早上他們拍了一大堆照片,丁馬克一整個早上都在換不同的衣服,在換的同時他在想諾子到底在家裡的哪裡藏著這些服飾的。

  「拍完了嗎?」丁馬克第二十一次問著,他很想看看諾子的相機裡到底拍了多少照片,但他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看到的。

  看了看丁馬克疲累的臉,諾威歪頭思考了一會以後便說已經拍完了,丁馬克隨即歡呼跑進屋裡。

 

***

 

  碰的一聲巨響,丁馬克在洗澡的時候剛好變回成人的模樣,他開心地在洗完澡以後就跑到諾威面前。

  「諾子你看我變回來了耶。」語氣帶著興奮的意味,丁馬克在諾威面前蹦跳了幾下。

  「嗯,我的預料之內,你要慶幸你沒亂念什麼,不然可能要更久。」諾威打量了一下丁馬克,確定對方沒因為魔法少了什麼以後垂下頭,臉隨即紅了起來。

  「然後……笨蛋你可以穿件內褲什麼的再出來嗎……」撇頭,諾威把臉移向窗外,但丁馬克還是看到了對方紅透的耳朵和臉頰。

 

***

 

  「諾子,你為什麼把書放在那裡啊?」丁馬克看著剛剛洗完澡出來的諾子問。

  「我忘了收而已。」諾威擦了擦頭髮,微濕的頭髮黏在諾威的臉頰旁,瀏海因為沒夾夾子而遮住了諾威漂亮的眼眸。

  「那你為什麼會翻到那頁啊?」丁馬克繼續問。

  「因為我剛好看到那頁,你還要問多少問題?」諾威把毛巾丟到洗衣籃裡,坐到椅子上。

  「沒什麼了。」丁馬克看著諾威穿上睡衣然後起身的動作,跟著一起起身,但他躲在牆壁的後面讓要去吹頭髮的諾威從鏡子內看不到他。



  あんこ?」諾威疑惑的走回床邊,沒注意到丁馬克的人就站在牆壁旁。

  「唔!あんこ你在幹嘛?」背對丁馬克的諾威,被丁馬克推到床上去。由於毫無防備,所以諾子就直直倒了下去。

  「前兩天我在家裡發現了小時候的畫像呢,平常不是應該收好的嗎,怎麼那天這麼簡單就找到了,諾子你覺得奇不奇怪?」丁馬克微笑壓上,把聽到這話將頭撇過的諾威的頭又轉了回來。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為什麼,但還是想不通,所以就來問你了。」丁馬克輕輕在諾威耳邊說著,跟著話一起流出的熱氣讓諾威不禁顫了顫。

  「我怎麼會知道,我今天想好好睡一覺你……」諾威心虛地說著,眼神飄移,然後就在說想要睡覺的時候,丁馬克毫無理由地就吻上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兩人的衣服都褪去,不知道什麼時候諾威開始氣息不穩地喘息,不知道什麼時候房間的燈已經熄滅。

  但諾威絕對絕對不會告訴丁馬克,他只是因為想要把自己變小當做對方的生日禮物,所以才會翻到那頁的,絕對不會說的。

 

END



後記:

這篇是給小小鈴的點文,我家諾子跟我家丁馬克一直崩對不起(抹臉)

其實我真應該把它當作是丁馬克的生日賀文的,12/12(遠目)

早知道我不要這麼快打完(

其實如果要H什麼的也不是不行啦OxO 但要求表示不要就不要囉XDDD

最多就是自己打了然後拿來自high(

此篇大概有點類似三天的小事件通通集結在一起,所以段落很多()

但個人很喜歡這樣><

諾威之所以想要變小給丁馬克看,跟畫像有點關係啦。

因為畫像是小時候的,然後呢,那個叫啥,反正就諾威覺得如果用現代科技拍的話一定很棒,還可以放在手機裡什麼的。

所以就嗯哼啊哈的決定了。

也許我該把子諾當做是我的生日賀文的梗嗎(思考)

感想希望,就算說角色OOC了也大丈夫OAQ!!

一個禮拜更了兩篇所以我決定兩個月都不更了(躺地上)(不對

以上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