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
大功告成,發文。

 

Crackfic(片段) 

「很快就回來,我保證」

「嗯。」難得順從被對方抱著。

Fluff(輕鬆)

「啊、終於結束了。」伸伸懶腰腦海裡浮現愛人的身影。

Romance(浪漫)

悄聲走進屋內,他要看到他驚喜的模樣。

First Time(第一次)

看著他哭,感到不知所措。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沒事了諾子,我回來了。」輕聲安慰著。

Spiritual(心靈)

在對方眼瞳裡,他相信他們想法一致。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不知從何而來的躁動突然爆發,不可控制。

Smut(情色)

他回吻著他的唇瓣,不耐煩的撕下他的衣服。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丁馬克!」樓下傳來的呼喊讓他停止現在的舉動。

Suspense(懸念)

「諾子還在等我……」快速打發樓下的家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在更衣室內的兩人在月光照射下喘息不止。

 

後記:

數起來有十一個題目沒錯(抹臉),因為不小心多打了一個,要刪不知道刪哪個好,所以就...(默)

咳,靈感來源是夢境(居然),如果有機會會努力寫成一篇短的(抹臉)。

在這之前就看這個解渴吧(錯)。

然後我會努力打完情人節的(抹臉),請等我。(你

有人發現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打名字嗎www?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