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今年忙到連國慶賀文也沒打的我決定補償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來久違的畫賀圖啦!(欸

廢話不多說,賀圖下收!骨架崩毀注意,鉛筆稿注意、潦草注意!(建議右鍵開大一點的圖...呃、不怕傷眼的話Orz

 

Tonight, you want my trick or treat?(小惡魔魅惑微笑(欸

 

就這樣,如果我的靈感能打出來的話或許過...很久以後會有賀文吧(去死吧你#

另外那不是灣灣,那是山寨灣灣(慢著!

只是因為弱弱文手(還敢稱自己是文手#)挑戰畫畫失敗而已

咳,剛開始真的想畫灣灣到最後還是覺得除了呆毛之外一切都不像啊#

不要砸我雞蛋QAQQQQQ 要砸給我兩杯熱茶就好QAQ 本人生病了嘛QAQ

 

萬聖節到了代表向秋天告別要前進冬天了,在台灣的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O 這裡已經很冷了Orz|||(大概八度到十四度左右)(這人就是因為運動完沒擦汗生病的←活該

最近決定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但外面真的好冷,光要出門就好痛苦啊(躺)早上都起不來啦!(這禮拜遲了兩次到(還敢講#

注意身體健康,身體健康真的超重要(猛灌熱水)可惡我不要感冒啊!(其實只是本人的怨念#

大家期中加油!GOGO!

 

以上

寒翎 at San Francisco 01:34 am 10/31/13

 

PS: 有沒有人不做功課跑來更新部落格的笑話Orz...我好想你們喔(哪來的你們#)

arrow
arrow

    寒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